캐리

老天爷 我恨你,您要她往后的生日如何过........

凭什么带走她爸 凭什么要31岁送她这样的生日礼物😭😭😭😭

她的生日变父亲祭日 泰古爸爸一路走好

真的对不起泰古,心里只有这句话了,一直在说我们会保护你,我们会在你身边,我们会让你感受到很多的爱,可以现在的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 ,什么话能安慰你,也不能在你身边,也不能安慰你,什么都做不了我,只能想象到你现正在承受的无比的痛苦😭😭😭😭😭

我们都没关系,怎么样都可以,姐姐不用替我们着想也可以,不用站在舞台上也可以,不出现在我们面前也可以... 我们会等你

欧尼可以去想做的事 等休息够了想sone 想舞台就请你回来 我们sone 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保护你 会陪你走灰暗的路 也会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...

但是一定要让我们知道,你在好好地生活下去,一定要克服过去,我可能不配说这些话,也可能不配喜欢你  但是姐姐要相信你可以的... 

是你改变我 从迷茫到自杀 你曾经说一句话:' 比起过去的时间,将要到来的每个时间都是珍贵的。以后前进才是重要的'  成为我一辈子的名言谢谢你像太阳一样照亮我 像黑暗里唯一颗星星带着我找到出口 谢谢你成為歌手...

和藹的父亲 谢谢你成為泰妍爸爸 下辈子也要当泰妍的父亲 泰妍我们sone会帮你照顾 你也天上保护她 守护她 一路走好 请容我叫你一声 '爸爸' 以后你也是我'爸爸'

相信爸爸他也会天上保护你守护你.. 记得爸爸和藹的笑容... 请爸爸来世继续当泰古爸爸 一家五口都要好好的和金泽🐶金洁柔🐶一直幸福快乐... 

评论

热度(10)